华体会登录welcom

华体会登录welcom

「活动」首次登录送新人大礼包

82.69MB
版本5.5.4
下载华体会登录welcom安装你想要的应用 更方便 更快捷 发现更多
喜欢 97%好评(89998人)
评论 7220
华体会登录welcom截图0 华体会登录welcom截图1 华体会登录welcom截图2 华体会登录welcom截图3 华体会登录welcom截图4
详细信息
应用介绍
华体会登录welcomAPP,现在下载,新用户还送新人礼包。
04月22日讯 近期🐱‍🚀🐂,德甲RB莱比锡足球俱乐部和中国足协进行了一个Coach Exchange Program,郑智、邵佳一在内的12名参加中国足协教练员培训的教练员🐆🐾🐱‍🚀,前往莱比锡进行交流和学习🐊🐿,莱比锡方面分享了各个梯队的青训理念和培训体系🐍,为中国教练员们提供了训练观摩机会等🐇🐲。在此次线上媒体采访中🐕‍🦺🦒,对RB莱比锡青训学院负责人曼努埃尔-鲍姆进行了采访。提问:中国青训被一些人批评过于注重成绩🐼,您认为在青训阶段赢得比赛和踢出“好的足球”哪个更重要?曼努埃尔-鲍姆:这真是个不错的问题🐁,因为我们自己也会遇到同样的问题🐊🐯,不注重场上只注重成绩🐈。这种情况下如果回顾比赛🐄,就无法得到球员们成长和进步的信息🦓,只知道他们是赢了而已。因此🐇,我们正改变这样的训练方向🐻🐄🐷,参考球员不同的表现来评级教练🦧。例如,靠场上表现作为重要的评价标准🐯,来观察教练工作🦡🐇,他们是如何让球员们进步?这不仅仅是看比赛结果🐽。但不管你是什么比赛🐯,什么运动🦄,赢比赛是最终目的🐊🦄。赢球是很重要的🐑,但怎样赢得比赛也很重要🐩🐁🦎。因此🐱‍🚀🐷,我的观点就是,两者都很重要🦁,你必须清楚知道不仅表现重要,场上结果同样也要重视🐕‍🦺。此外🦔🐭,不仅是要发展球员本身,教练也是需要进步,教练也要注意怎么在场上场下(发布会)表现好。当然🐯,比赛不是只靠教练的发挥🐷🦙,更多还是看球员🦏🐩,这样才能更好地让球员进步🦄🐍。提问:德国国家队涌现了不少技术型天才球员🐔🦘。您能说说现在的德国青训更注重球员的哪些品质吗?会更倾向于培养技术型球员吗?曼努埃尔-鲍姆:在德国这边相比于中国足球🐼🐾,去年以来我所发现的不同更多地确实是技术部分🐢。但足球入门就是你如何操纵足球🐑,因此有时候技术是不够的🦒,这是一方面。另一方面,我们做了个调查🦄🐮🐩,大概欧洲一百个最好的球员,约97%在成年之前是不注重的🦄。因此我们青训营现在正改变的方向是🦡🐺,让我们最好的球员在他们成年前尽早踢球🦒。因为青训足球和成年之后的足球是完全不一样的运动🐹,这是我认为最重要的部分之一。我们正在试着缩小这其中的差距🐭,包括寻找一些对手🐕‍🦺🦡,寻找长期培训🦒🐐,以便于转变🐾,深入了解足球运动🐭🐖🦘。了解这段转变的差距🐎🐱‍🚀,正是我们现阶段注重的目标🦨🐭。曼努埃尔-鲍姆现任德甲RB莱比锡足球俱乐部青训学院负责人,现年44岁的他曾在奥格斯堡队和沙尔克04队有过一线队执教经历🦧。此外在19/20年间🐗,鲍姆曾是德国国家队U18和U20的主帅🦮。此次交流计划相关影像:02:00🐎🐆
【联系我们】
客服热线:6752-6690-898
加载更多
版本更新
5.5.4
加载更多
评论
  • 火箭少女 2024-04-27
    太好了!我非常喜欢 内容新颖🦧,非常不多🐅🦛🦘,好棒的软件好好玩🐗🐹,我一般不留言的🐷。
  • 梦幻公主 2024-04-27
    这是一款超级好用的软件🐪,欢迎大家下载使用哦🐱‍🚀。
  • 时间总能抚平一切 2024-04-27
    凡人H264格式转换器是针对目前H.264编码视频推出的专业视频格式转换软件🦥🐼🐈。它可以帮助您将几乎所有流行的视频格式🐰,很是喜欢🐊
  • 你陪着我累吗 2024-04-27
    非常好。希望像QQ那样🐪,出钱能用有特权,不付费也能使用基本功能~
  • 恋你年华 2024-04-27
    蛮好用的🦮🐽🐱‍🚀,上新品一键搞定,超爱!!!
  • 帅的不明显 2024-04-27
    很喜欢的一款直播软件🐺,这款直播软件可以让用户很轻松的观看到直播视频🐮🦁,大爱🐾。
  • 固执旳大男亽° 2024-04-27
    这款软件真的是一款非常棒的软件🐆🐰,用来编程真的超级好用🐮🐐,推荐。
  • 爷的天空__云雾缭绕 2024-04-27
    聊天信息及文件自动同步到云端🦒,随时随地自由掌控🐢。
  • 瞬间的留恋、 2024-04-27
    可以兼容任何媒体播放器🐷
  • 萌城少年 2024-04-27
    很喜欢这款软件🦧,随时随地就有WiFi使用🐊,哈哈哈🐒。